building
logo2

新闻资讯



第二届信院班艺大赛复赛结果出炉


发布者:陈小彬 | 发布时间:2016-11-05 | 浏览次数:188


20161028日中午1230分,在前期精心筹备和老师们的支持和配合下,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学生会承办的信院第二届班艺大赛复赛于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开赛时间未到,来自信息学院各班级的参赛队伍们早早来到现场,准备一展风采。


同时,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青年志愿者队指导老师赵慧团建中心指导老师史扬、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王丹、唐文婧,学生会指导老师陈惠萍、王坤亦莅临本次复赛。


本次复赛主持人由信院主持队成员担任,复赛按原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比赛开始,15物联网、16自动化等多个节目令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本次班艺大赛的主题围绕“专业特色”和“感恩”展开,多个参赛队伍巧妙地将二者结合,既令人深思又不失搞笑。最后经过激烈角逐,15物联网、16通信、16计算机、16信科、16自动化16软工六个参赛队伍脱颖而出。


赛后,本次班艺大赛指导老师,王坤老师表示:大赛自始至终本着综合评比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希望被淘汰的班级不要气馁,也希望本次班艺大赛的工作人员和进入决赛的班级继续努力,也让我们共同期待1118日晚上19时参赛队伍在主三大报告厅的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