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新闻资讯



齐心协力,欢歌笑语——宣传中心团训


发布者:陈小彬 | 发布时间:2016-11-05 | 浏览次数:68

为了让宣传中心各部门成员真正融入宣传中心这个大集体,消除彼此之间的隔阂,1030日下午3点,宣传中心的部长们与新部员们一起在嘉庚学院中区南强广场前举行了宣传中心的团训活动。宣传中心各分部的同学们既是伙伴,也是对手,彼此互相结下羁绊。


本次活动的内容以游戏为主。首先,每个小组都会有四个任务和一个终极任务,一开始每个小组会拿到两张卡片,每完成一个任务会得到两张新卡片,这些卡片拼起来就能得知最终任务,按照完成任务的顺序分出名次。

脸与面粉的齐奏

随着一声“开始”,大家按队伍各自奔向目的地。人文楼前的任务是对容貌的考验,大家必须先找出两个人用背把气球夹到阶梯上,再由另一位伙伴用脸在面粉里拱出藏在里面的糖果,最后需要一位同学用脸或头顶穿透厚厚的保鲜膜才能完成考验,对于夹气球的同学来说任务是轻松的,但对于拱面粉的同学来说事情可没这么简单。这些在脸与面粉亲密接触之后的同学们,无一例外的都一脸惨白,然后被前辈们拍下来留做纪念。而处理保鲜膜的同学也轻松不了多少,他们的表情在保鲜膜的,前辈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些机会,全都以最佳的角度抓拍了下来。


默契与平衡的伴奏

理工楼前的两人三足是个很简单的游戏,但难起来可以让人寸步难行。游戏一开始只有两个人进行,非常轻松,但每走一轮都有一个人加入,需要配合的方面越来越多,而大家的脚是用胶带绑起来的,这真是穿七分裤的同学的地狱!

除了两人三足,另一个任务是跳大绳。但在跳大绳之前需要转圈……虽然对于平衡感好的同学来说这点不算什么,但并不是所有同学都能应付,也有同学失去平衡而跌倒。而不少人也多多少少都有受到影响,在跳绳时更容易犯错。而有些同学本就不擅长跳大绳,结果就是也就不尽人意了。


报纸与胶带的合奏

无敌风火轮,是大家给这个游戏起的名字。如果报纸组成的纸带是坦克的履带的话,那同学就像是履带里的车轮。如何把报纸用胶带粘的牢固,如何走的不让报纸断掉,是应该考虑的重点。大家前后互相发信号,调整速度,有的小组配合的好,一路顺风顺水,而有些配合不当的就铩羽而归。而大家也总是小心翼翼的,生怕把报纸扯断。


夕阳与身影的重奏

PPAP,一首最近在网络上广为流传的歌曲,而其中一组同学就要重现这首神奇的歌曲。Pen,apple,ahapple pen.,随着魔性的旋律,大家一开始很拘束,但后来也顾不得那么多,纷纷开始手舞足蹈。而前辈们自然早就端好了单反手机,把这场面记录了下来。


  一个下午的团训以丰盛的晚餐结束,大家在餐厅里齐聚,回味着今天的种种,品尝着饭菜以填饱饥肠辘辘的肚子,再也没有什么比饥饿时的饭菜更美味了。有趣的团训就在大家干杯的欢呼和告别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