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组织活动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各组织主席团会议


发布者:陈小彬 | 发布时间:2016-11-20 | 浏览次数:83

  2016年11月18日中午12点30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理工楼#305B教室召开院内各组织主席团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斌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兼青队指导老师赵慧老师、团建中心指导老师史扬老师,以及信息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唐文婧。

  

  会议初,青队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系列回顾,并详细地对支教培训会、成立大会以及感恩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在之后,对即将安排的冬至敬老、冬寄物予、小i雨伞、“129”公益活动进行了介绍。讲解过后,赵慧老师就活动预告中的几项活动提出了:举办活动就要有所收获,尽量在与其它组织合作中体现分院的宣传力度。同时在承接活动时要有明确分工,在有限精力、人力下按点承接活动,之后再与各组织部门进行统筹规划。

  在团建中心总结环节中,就之前的暑期社会实践院内宣讲会以及“传孝道 乐青春”分享会这两项活动进行回顾,并表示在获得了很多的收获后,也将继续保持这两项活动。接着,团建中心介绍了后期预计的“象牙塔”知识竞赛、“创梦青春 党心共鸣”主题活动、“青春C80·筑梦新征程”12.9系列活动。并展示了三项活动的预期计划与主题背景。之后,林斌老师希望在知识竞赛中添加些娱乐环节,活跃现场气氛以保证参赛选手的热情度。“创梦青春 党心共鸣”主题活动中的征文比赛,提出要升华主题。之后12.9系列活动,林斌老师希望能够在切合纪念长征主题的前提下,重新规划活动主题,将活动简化,让每一位参赛者能有所体会、有所收获。

  随后,由学生会对近期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对即将到来的班艺大赛与校运会,能够有部分组织部门配合分工,将两项活动的前期准备做到位。而后希望在完成先前堆积的活动后,与各组织一起宣传推广宿舍文化节。对于班艺大赛活动流程,赵慧老师提出要有所取舍,在突出各班级特色的前提下,简化流程。而后的校运会要求增加组织人员。最后希望能够以后的活动能够错开时间,合理安排。就总结情况来说,林斌老师提出要先完成眼下活动,同时希望各组织配合完善。

  最后,宣传中心对近期的活动事项以及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在过去的交流会暨微行动启动仪式,组织总结了下属五个部门的具体工作事项,以及工作成果。而在近期的院长见面会中,使用了新的宣传方法,虽然不尽人意,但还是有尝试价值进行了介绍。而在随后的班艺大赛活动,提出会补足先前未完成的宣传部分。紧接班艺大赛后的校运会,也对该活动进行的一系列工作安排进行汇报。最后,宣传中心将日前的宣传成果进行了展示与总结。就宣传方面,赵慧老师提出,希望各组织互相协助,在以分院为前提的情况下,做细各项宣传环节。而后,林斌老师对校运会期间,提出了在双微上同步推送院内参赛选手的成绩这一宣传方式。

  在老师们退场,各组织主席进行了工作协商之后,本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各组织主席团会议也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