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新闻资讯



运动会闭幕式


发布者:陈小彬 | 发布时间:2016-11-22 | 浏览次数:53

  2016年11月20日中午,嘉庚两年一届的校运会落下帷幕。运动会闭幕式在北区运动场举行。到场的嘉宾有学工部部长姚祖婵,副院长雷锐生,院长助理王冬梅,环科院院长卢昌义,体育教学部负责人黄文新,总裁判长郑进贵等。

  运动会闭幕式,是各个院系收获荣誉的时刻。其中会计与金融夺得团体总分最高,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以111分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四,而体育道德与风尚奖的获奖名单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名字也赫然在目。这都是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员的汗水的结晶,当然这也少不了观众席上各位同学的加油助威。

  颁奖了,尽管在这肃杀的秋天,各位领奖代表仍满面春风。他们走上主席台,微笑着接过领导们手中的奖状并与领导们握手致谢。随后他们转过身,将这荣誉连同自己的自豪与喜悦展示给在场的所有人。

  颁奖结束后,大家并没有离去,而是纷纷与小伙伴们聚在一起,用相机把此刻内心的兴奋与荣耀一起记录下来

  辛勤的汗水之后总会有收获。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历时两天的嘉庚体育盛事在同学们的疲惫与满足之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