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院师生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篮球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陈小彬 | 发布时间:2016-12-12 | 浏览次数:282

     2016年12月7日晚7:30,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篮球决赛于北区风雨球馆二楼篮球馆举行,篮球场上人声鼎沸,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本次决赛得队伍分别是2016级电子信息专业2013级计算机专业。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专业以51:46的比分战胜电子信息专业。
    比赛刚开始,计算机专业的队员率先进球,电子信息专业的队员也不甘示弱,紧紧咬着比分。随着比赛进行,场内气氛逐渐白热化。两队比分十分接近,比分一度在28:26僵持不下。在最后的两分钟内,电子信息专业的队员们进了两个三分球,场内外传来阵阵欢呼。随着一声哨响,篮球赛结束,计算机专业的同学夺得本冠军

  

         “谁都想赢,没有获得冠军挺可惜的,但大家都很努力,并不后悔电子信息专业的队员陈泽天说。每一场比赛他们都竭尽全力,每一场比赛都留下了他们矫健的身影与辛勤的汗水拼搏而过,便是无悔计算机系的球队虽然获得了本场冠军,但是并没有因此而骄傲自满,只有拼搏胜利过后的满足。

  

     辛苦付出的也包括拉拉队和篮球经理们。每一场比赛,他们都是第一个到场,准备好球员比赛中所需的毛巾与矿泉水。“我们也需要把掌声与鲜花送给他们,球队获得的成就他们功不可没。王星宇同学说。我们注意到,不管是球队进球状况如何篮球经理们与拉拉队员们不变的热情始终伴随着球队,让队员们找回状态,在球场上尽情地释放青春。

    本次篮球比赛不仅展示了学生们蓬勃的朝气和青春的气息。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集体荣誉感。而每一支球队对篮球的热情,也会一直保持下去,年年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