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通知公告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表演队申请须知


发布者:陈小彬 | 发布时间:2016-12-21 | 浏览次数:231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表演队正式成立于201511月份。信院表演队由FPD舞队,话剧队及主持队三支队伍组成。

表演队创办的初衷是为了配合信院开展各类活动。表演队日常任务包括例会、队训、舞台演出等。经过时间的沉淀,表演队伍日益壮大,队员的能力也得到不断提高。现如今信院表演队不但参与信院各大活动,而且在外院的一些活动中也崭露头角,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一、表演队介绍

FPD舞队:

全称faithful poison dance舞队,寓意为信仰毒舞。舞队在2015年成立之初就代表信院出战校大舞生比赛,最终夺得三等奖。

   话剧队:

曾两度代表信院参加校级“嘉人话天下”比赛,谦虚刻苦,不卑不亢,有着百折不挠的优良传统,也是三支表演队伍中最古灵精怪的一支队伍。

主持队:

曾两度承担信院班艺大赛晚会主持工作,主持业务素质过硬,多位成员亦担任校园广播电台主持人,且活跃在外院各大活动主持之中。

二、表演队申请流程(详情见附件)表演队申请流程.doc

三、表演队活动申请表(详情见附件)信院表演队活动申请表.docx

四、表演队纳新表格(详情见附件)信院话剧队纳新表格.docx信院舞蹈队纳新表格.docx信院主持队纳新表格.docx

注:若有疑问,请咨询信院学生会文娱部联系人:刘泽泰(18859621176),张丰琳(1885963222);队伍负责人:郭旭丹(18859661662),元瑞青(18960097278)。

各个表格的提交邮箱在表格内均有体现,请自行下载表格进行确认。

信院表演队海纳百川,纳新永不停止。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表演队的未来等你来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