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公益践行



129公益活动--------小小信纸致青春


发布者:陈小彬 | 发布时间:2016-12-23 | 浏览次数:134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了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爆发81周年,20161220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在北区广场展开了129公益活动-小小信纸致青春。唤起大家珍惜时间、找准自己的未来方向,找到自己的动力,“小小信纸致青春—留下故事,留下青春的记忆”。


  此次公益活动为期一天,在宜人的气候下,志愿者和每个活动参与者立下约定,留下故事见证美好的未来一年。此次活动参与者通过抽取喜爱的明信片,写下在2017年里要实现的小目标,写下给自己的话,写下给爱人的话,存进信封,定格美秒的时光,带走精美的小礼品。志愿者们会将留下的故事用蜜蜡封存,一年都送到参与者手中。公益很简单,给予爱,一座城,一段文字,你有故事我有信纸。

  

  有一句话一定要告诉自己——“身体健康”;有一份爱要告诉对方——“一年后见证我们的爱情”;一个个简单的文字,寄寓着的却是一份份对自己对他人浓厚的情感。


  通过此次的公益活动,志愿者们感受到大家对未来生活的那份憧憬,体验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美好,同时也希望有更多人投身于公益事业,创造更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