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回忆青春,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发布者:陈小彬 | 发布时间:2016-12-26 | 浏览次数:137

青队的意志,守护青队之火息息不灭!用青队的行动,吹动青队之火燎原嘉庚!2016年12月23日中午12:3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队第四届期末总结大会在经管楼#207教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青年志愿者队指导老师赵慧,第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队主席团刘越、吴伟宁。

首先发言的是赵慧老师,她对今年9月至今各位干事的努力付出做出了总结和鼓励,发言过程中,赵慧老师提到了“创新”,希望青队的每一份子能够静下心来思考过去的点滴,学会总结,不断完善,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携手下一程再现团队风貌

接下来青队办公室部长赵宣博,实践部部长颜雅雯以及外联部部长孔茂臻三位部长分别通过视频带领大家回顾各部门这一学年的奋斗历程--支教感受无暇的爱,敬老陪伴告白冬季物予衣暖人心,希望大家能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一路蜕变,有所收获。

在有趣刺激的你画我猜小游戏给大会多增添了一份欢乐后,各部门干事代表分别阐述了加入青队一个多月来的心路历程,表达了所有干事对青队真挚深沉的热爱。有过汗水,有过笑容,和“青队”这位好朋友共同谱写了以后生活中感动而美丽的一笔。

紧接着,现任青队主席团位主席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刘越主席首先风趣恭喜大家通过半年的努力从懵懂无知的孩子成长到一个称职优秀的蓝衣小精灵他始终坚信黎明前的黑暗固然可怕,但坚持到黎明的到来,将迎来希望的曙光。这份信念给予大家很大的鼓舞。吴伟宁主席也亲切的分享他的经历,“天边的彩虹好像仙女姐姐落下的手帕”这句话是他第一次去支教所听到的最纯真最朴实的言语,来自孩子们天真无邪的心所创造出的朴实动听的话,希望大家在忙碌的生活,要不忘初心,有所成长。

最后,指导老师对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及优秀干事进行表彰将此次大会推向了高潮。本次大会在在场所有人员合影留念中完美落幕

此次本学期的总结大会,是为了更好的开始,携手看今朝,展示这一路传爱旅程。回忆青春,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