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新闻资讯



16物联网新学期班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03-08 | 浏览次数:90

在阳光的渲染下,3月2号中午在主楼群2号301教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辅导员史扬老师给同学们总结了过去并祈望未来,同时期盼着16物联网工程更好的发展。

新学年第一次班会,史扬老师对上学期期末成绩进行了点评分析,并且所一学期成绩统计中展现了上学期班里的挂科情况,并针对挂科率过高的问题,严肃要求了出勤晚自习等关于学习学风的整治。而落实到个人时则提出了自律这一能力,这是在相对自由轻松的大学里甚至于未来进入社会所必须要保证的品质。

  

除辅导员外,班委与助导亦与班级的发展密不可分。而班委对班级上学期挂科率偏高的后果也有一定责任,因此班长带头反省上学期,总结自身原因,各班委也代表发言,保证不再挂科,共同进步。之后则由助导从同是学生的角度谈谈他们的看法,简述了一些学长学姐的榜样事迹,望班里人有所领悟借鉴,勉励自身。

  

最后,辅导员史扬老师以期望结尾,希望16物联网在新的一学期学习进步,开启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