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新闻资讯



信院第三届夜跑活动——在夜色中跑出青春的气息


发布者:陈小彬 | 发布时间:2017-03-17 | 浏览次数:89

314日晚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夜跑活动第三次环校跑在北区操场再次如期进行。本次的夜跑活动是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由信息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信院品牌活动之一。据悉,3月8日该活动就进行了第一跑,并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参与,并于9日开展了第二跑。

活动当晚,参赛人员在北区操场统一集合,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完成了签到和一系列的热身准备。待工作人员发令后同时起跑。据了解,主办方为方便参赛选手的顺利比赛,在全程安排了工作人员进行指引,并为每位选手佩戴了荧光手环,以便辨认和监督。

本届夜跑活动以“Run the night”为主题,大声的喊出了“爱的奔跑不晚安“的口号。同时,这一届的夜跑为期四周,并将四周的活动分成了两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的时间是前三周,主要进行的活动项目为环校“拼图跑”,每周都将进行两次,而在三周都结束后,其跑过的路线拼合在一起,即可组成一个“LOVE”图案。其第二阶段的活动放在了第四周,届时将举行“吉尼斯跑”和“环校嘉年华”两项特殊的夜跑活动。其中,“吉尼斯跑”,是指参赛选手进行总长5km的环校跑,记录成绩中的前三名突破往年记录即可载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环校跑史册,而“环校嘉年华”则是以游戏和慢跑相结合的团队竞技项目。

与之前两届的夜跑活动相比,本届的夜跑进行的大幅度的改动,虽然活动的周期有所缩短,但是其吸引力却有了极大程度的提高。作为信院学生会的品牌活动之一,夜跑活动旨在为同学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熟知的平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健康生活,同时让同学们更全面、更深刻的感受嘉庚学院的魅力,了解自己生活和学习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