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新闻资讯



九十春光一掷梭,风华年少再回首 ——————第三届微创视频大赛


发布者:陈小彬 | 发布时间:2017-05-18 | 浏览次数:134

 2017年5月17日中午12:3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班级为单位于理工大楼211教室进行了第三届微创视频大赛决赛。参加决赛的队伍总共有8支,每一支队伍都带来了一个青春洋溢的视频,为我们讲述着年少青涩的故事。

 2016级软件工程2班the legends带来了一出“暗恋大戏”:《暗恋那件小事》清纯的口吻诉说着当年的情愫;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班在度过了大一的懵懂后开始经历大二的迷茫,《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则是他们对青春最真切的感想;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带来的《你曾是追梦少年》对我们发出疑问:“现在的生活真的是你想要的生活么?”引人深思。每个人的青春或多或少都为爱痴迷过,都为情所困扰过,都经历过悲欢离合,在2016级软件工程一班的《爱,不简单》中,那些情越发让人有所感触;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为我们带来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讲述着从最初的离别到后来的新交,感谢青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没有完成,对自己的期望落了空,不过没关系,重要的是把握当下!这就是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二班“奥斯卡最佳”为我们带来的《every second values》,凭借这部作品,他们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分别是: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一班和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

 评委团对于这次微创视频大赛也给予了高度评价,评委代表说:“青春就是从稚嫩到成熟的蜕变,每位参赛者都对自己所理解的青春做出了很好的诠释,每一个作品都值得表扬。”也许每一个人的青春都会有所遗憾,但年轻就永远不会缺少重来的机会。感谢各参赛队所带来的精彩视频,在掌声中本次微创视频大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