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组织活动



点燃爱心火炬,传递人间温暖——16光电古城小学之行


发布者:陈小彬 | 发布时间:2017-05-19 | 浏览次数:111

2017年5月18日,为了向古城小学的孩子们传递爱心、传递温暖,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16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同学们组织了一次“守护笑容,传递温暖”物资捐赠活动

在前往目的地的过程中,女生跟随运输物资的车辆,男生们自行骑车颠簸了近一小时才得以到达,天气的炎热和漫漫长路带来的疲劳也抹不去大家脸上的笑容。因为此次活动不仅是献出自己爱心,同时也承载着他人的爱心,点燃孩子们的灿烂笑容,这不仅仅是一次以班级为单位的活动,一束愈发明亮的火炬,最终由光电同学集体传递至这所小学。

当然,16光电班的同学带来的不只有满满的爱心,还有同学们四下募捐得来的书籍和用善款购来的各种体育器材,这些寄托了大家对祖国可爱的小花朵们炽热的情感“健康快乐微笑,自信闪耀成长!”在小朋友们下课时,大家一起陪着他们做游戏,跳长绳、丢手绢、丢气球……小朋友们的笑容最是纯洁,最是值得我们去守护。


此番一行,同学们带来的资助可能不是很多,但爱心着实火热,更重要的是,将爱心的火炬传递到了这里,相信之后会陆续有更多的热心人士来帮助这些孩子们,并且一直伴随他们的成长。

人生路漫漫,点燃爱心,照亮黑暗,即使我们伸出的手那么柔弱,也有人需要这样的关爱,无需吝啬,这其中也充斥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