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院师生



2017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毕业生聚餐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07-03 | 浏览次数:165

毕业典礼结束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南区食堂三楼举行了毕业聚餐,欢送2017届本科毕业生,到场的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刘暾东,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谢廷贵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职工,大家欢聚一堂,共同祝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顺利毕业荣升为校友。

聚餐的开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谢廷贵进行了讲话,他告诉毕业生们,他代表院方热烈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在此,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毕业生聚餐,为马上要走上未来旅程的学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对未来最诚挚的期望。与此同时,谢廷贵院长告诉大家,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家,在这里希望大家可以重温四年美好时光,收拾好行囊,全体教职工将目送大家走向更远的远方。

聚餐正式开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们走向学生,与学生一起畅饮,更进一步的表达了对学生们美好未来的殷切盼望。在学生向老师敬酒的环节,大家一同回忆四年亦师亦友的时光,无不感慨万千。

聚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我们在凤凰花开的路口,一起相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