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组织活动



【迎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动员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09-07 | 浏览次数:111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动员大会于201797日在理工楼召开,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斌,团委书记陈惠萍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唐文婧老师、李胜男老师、张家荣老师,和10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动员会。

  

首先,林斌老师感谢了各位志愿者们对学院满满的爱,牺牲暑假时间提早归校迎接新生。林斌老师说,作为学长学姐,你们要帮助新入学的学弟学妹们建立学院归属感、培养专业自豪感,积极传播正能量。同时,林斌老师还强调,大家要做好迎新的必要准备,同时也要注意学校的禁止事项,我们要活力迎新、顺利迎新,给新生和家长留下好印象。

  

接着,学生负责人徐嘉铭向大家介绍了一下人员安排、注意事项等,并将学校发布的“新生园区十不准”逐条讲解给大家,叮嘱大家一定要文明迎新,给我们学院树立一个好形象。

  

最后,陈惠萍老师总结说,我们要传达信院自强不息的学术精神,在做好迎新工作的同时大家也要注意安逸结合,注意防晒和防蚊等,让我们大家携手一起顺利完成本次洋溢着爱的迎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