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组织活动



【新生篮球赛】激情赛场,友谊传递——17光电VS16光电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7-10-18 | 浏览次数:207

撰稿:陈欣怡    摄影:陈欣怡

    1017日中午1230分,正值微风漂浮,在嘉庚校园北区4号篮球场上,17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新生与16光电学长们展开了激烈的球场争霸,即使情谊深厚,但对想要争取出线名额的双方来说,这场比赛都至关重要,拼尽全力,不忘初心,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赛前,双方球员早早入场,进行适当的热身后,迅速展开阵型,排兵布阵,做好战术的合理安排。1230分,伴随着哨声,赛场上气氛骤然紧绷,比赛正式开始。16光电率先发球,一个快攻迅速拿下一分,抢得先机。17光电处乱不惊,从容调整战术,在16光电投篮未果后,抓住时机,由17光电17号杨抚凡一个腾空抢断篮板,几经传球,打了一波配合,成功上篮,为17光电拿下一球,士气大振。但第一节比赛中,16光电还是以1813暂时领先。在二、三节比赛中,17光电稳扎稳打,逐步发挥优势,凭借球员的灵活的走位,犀利突破。16光电身高占据优势,不断进行抢断,比分仍占领先。双方互不退让,龙争虎斗, 观众呼声不断,比赛激烈程度异常高昂。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双方球员都不敢掉以轻心,围观群众更是目不转睛,整个赛场都沸腾了。17光电奋力防守篮板,阻挡16光电的轮番进攻,局势陷入胶着。16光电在比分逐步接近的情况下,顶住压力,骤然发力猛攻,拉大比分。哨声一响,16光电以6558获胜,双方握手、拥抱,光电一家,情谊第一。

    17光电虽然没有出线,可每位球员都全力以赴,奋力拼搏过。愈战愈勇,彰显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伴随每一次进球得分,场下的观众更是情绪高涨,呼声连绵。享受过程,品味成败,同学们的拼搏精神及青春活力值得我们学习,在日后的时光,希望光电同学们将其继续传承下去,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