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组织活动



【班级公益行】我院学生走进厦门街头,为保护儿童发声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4-16 | 浏览次数:113

撰稿人:洪嘉一,李胜男    摄影人:洪嘉一

 “你好,我们在做一个保护儿童的主题倡议活动……”2018414日下午2点,厦门市思明区状元文化广场出现了一群大学生,他们高举海报KT板,积极向市民发放“保护儿童从我做起”倡议书。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积极鼓励各班开展班级公益行活动,发挥党员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现新时代大学的精神风貌,助力和谐美丽社会的建设。为积极响应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号召,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子开展了此次名为“孩子,我该如何保护你?”的保护儿童主题倡议活动,旨在让大家关注虐童事件,并积极行动起来加入保护儿童的行列。

此次倡议活动共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13名志愿者参与,现场除发放倡议书外,还有“小演员”模仿红黄蓝虐童案进行的行为艺术,吸引了200多名市民与游客的关注,并且大家纷纷在我们活动的幕布上按下了自己的手印,加入保护儿童的行列并为举办这场倡议活动的志愿者应援。同时,为了提升更多人的保护儿童的意识,加入保护儿童的行列,本次街头活动还设置了现场直播,吸引了1000余人次观看。

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都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呵护。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为儿童成长筑起保护之墙,为祖国的花朵营造一个和谐美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