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主页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4-20 | 浏览次数:110

撰稿:王紫晗    摄影:王雨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419日中午12:30于理工#305B开展“固定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解读习近平出席博鳌论坛”为主题,到场人员包括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吴婷婷和陈婧芳,以及信院的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其中,李敏慧同学表示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向世界传递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坚定决心和战略定力,有助于各方交流经验做法,以科技创新撬动新一轮增长潜力,推动亚洲实现更大范围、更高水平的区域合作。

   张爽同学则是从习近平主席的发言中感悟到我们应该增强民族自信心,与此同时,还要积极响应国家改革开放的号召,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勇于创新,顺应时代潮流,为国家社会尽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每一次的固定党日活动都是一次学习心得交流会,各位学生党员的踊跃发表让大家收获颇丰。正如习近平主席所说:“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要振兴,就必须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希望所有学生党员都能够从自身出发,一起为实现国家民族的美好未来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