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组织活动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4-25 | 浏览次数:83

撰稿:王紫晗  摄影:张佳惠

2018423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于理工楼#305b举行了发展党员的支部大会,接收通过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68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考核的23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在近一个月的党校学习期间,这23名同学深入学习党的精神,了解党员的基本义务,并积极参与小组讨论,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李胜男老师的带领下,全员通过党校考核。

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上,这23名发展对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同时每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发布意见,提出了每位发展对象的优点和需要加以改进的地方。参加支部大会的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这23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支部书记带领新发展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新发展党员表示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提高自身素质,接受组织考验,争取按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