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组织活动



【班级公益行】向校园暴力说不——17电子公益行总结班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5-10 | 浏览次数:63

撰稿人:李文娴    摄影人:李文娴

58日晚,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于主4#512召开了以“反对校园暴力”为主题的班级公益行总结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宋艳主持,并总结此次公益行中的收获、不足与改进。

宋艳同学按照活动开展的时间顺序回顾此次班级公益行的内容。首先是活动初期全班同学书写的涉及校园暴力相关影片的观后感;其次是举办了与校园暴力相关的法律法规的知识竞赛,还根据比赛结果专门置办了相应奖品;紧接着是为其蓄力已久的活动,前往晓新小学为小朋友们普及有关抵御校园暴力的宣讲,其中播放的小视频为其自制的成果;最后为本次一行画上休止符的是北区广场的传单和横幅宣传。从策划到执行活动的150天左右的时间里,于官方微博申请#17电子班级公益行#超级话题,34条博文的跟进记录与宣传,获得了1.6万的阅读量。另通过了问卷星和H5的推广传播,来自全国各地2184同好的点亮都成为支持着本次公益行前行的动力源泉。除了对活动内容的介绍,班长还秉承着奖惩分明的原则对积极参与的同学颁发了奖杯。

此次主题班会历时70分钟,除了对此次公益行的总结报告外,同学们衷心希望那些受到校园暴力迫害的受害者们可以勇敢为自己发声,做一名“打破沉默者”。希望社会各界重视校园暴力这一现象,为营造更好的校园氛围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