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组织活动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5-10 | 浏览次数:59

撰稿:王紫晗  摄影:王雨薇

201859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四个党支部于理工楼#305b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王嘉豪等24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事宜。

会议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叶广雅主持,支部25名正式党员和24名预备党员参与本次大会。会议开始,叶广雅同志首先简短地介绍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具体按以下三个程序进行:预备党员汇报本人在预备考察期的情况、培养考察人汇报预备党员在预备期考察的表现情况、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一致同意王嘉豪等24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党龄从201859日算起。

会上,各位预备党员对自己在一年的预备考察期内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指出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提示自我。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蔡沅坤对此处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24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其提出要求,希望这24名同志能从自我做起,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