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组织活动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红色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5-11 | 浏览次数:160

撰稿:王紫晗  摄影:吉武

《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影片以中国历年来尤其是近五年来的伟大发展为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精彩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将这些恢弘工程和背后的人与事娓娓道来。

32日上映以来,《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观影热潮。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一直关注此电影的在线资源,近期,该电影登陆爱奇艺、腾讯等商业视频网站。201859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主4#311教室通过大屏幕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帮助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了解我国步入新时代的重大成就,点燃大家的爱国热情。

观看完影片,大家都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入党积极分子袁帆同学表示这部影片使他获益匪浅,影片中有许多年轻的建设者,看到他们那么热情、坚定、自信,让人禁不住热泪盈眶,“少年强则国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好本领,为续写新的辉煌奉献青春”。正式党员陈昊元同学表示,观看完电影,她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世界并不和平,而身处于和平的中国,国家的强大实力就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有一种骄傲叫 “我是中国人”。

本次影片让参加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意识到即使是在平凡的岗位上也应该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积蓄力量,学业有成后为我国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接班人和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