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新闻资讯



第三届“牵手宴遇”杯拔河比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5-22 | 浏览次数:57

撰稿:周煜 杨镇河 周宏宇     摄影:吉武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使学生在运动中收获友情,20185209:0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举办了第三届“牵手宴遇”杯拔河比赛。

参赛队伍以专业划分,每只队伍由64女组成,共有8支队伍,分别是信息与计算科学队软件工程队通信工程队电子信息工程队自动化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队物联网工程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队。所有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均使用淘汰晋级的方式进行。


抽签分组后比赛正式开始。伴随着“一二,一二”的呼喊声,参赛队员开始为各自的队伍发力。经过第一轮的角逐后电子信息工程队自动化队信息与计算科学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队进入四强。在半决赛的角逐后,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队与信息与计算科学队进行季军争夺赛,经过激烈紧张的两比赛后,两只队伍各胜一局进入到最后的决胜局,稍作僵持后,信息与计算科学队获得第三名。决赛一开始,电子信息工程队自动化队两只队伍不相上下陷入苦战,赛程后期由于电子信息工程队后劲不足连续输了两局比赛与冠军失之交臂。最终名次为自动化队第一名,电子信息工程队第二名,信息与计算科学队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