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组织活动



我院“万筝起飞贺嘉庚十五华诞”主题风筝节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5-22 | 浏览次数:45

撰稿:刘沛彧    摄影:陈兆丰

    为了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2018年519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在北区操场举办了“万筝起飞贺嘉庚十五华诞”活动。


本次活动中分为游戏环节与放飞风筝环节。当天活动开始前,参赛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在操场主席台下集中,进行了签到并介绍了整个活动中游戏的规则。活动正式开始,各参赛小组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各个游戏。

    在游戏环节结束过后,完成的小组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风筝进行试飞,或者是选择DIY风筝来进行对风筝的设计。在此期间,不少工作人员也被放飞风筝所带来的气氛所感染,纷纷投入放飞风筝的行列之中。


在试飞之后是我们的放飞风筝环节,各参赛小组激烈的角逐之后,宋佩茹小组脱颖而出,勇夺第一,王宗洋小组与魏经纬小组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对于身处大学的我们,即将告别校园,告别青春。而能够让我们留下美好记忆的最好的方式就是重新体验自己的童年,自己的青春。所以,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让大家回忆自己的快乐童年,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时间流逝,青春不再我们更加应当珍惜在大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积极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