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创新实践



“国科杯”2018年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我院参赛队伍斩获两项铜奖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6-11 | 浏览次数:632

撰稿人:黄潇    摄影人:卢玉婷

2018610日下午,由福建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泉州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参赛队伍在本届竞赛中斩获2项铜奖(其中一支队伍获得了铜奖第三名)1项优胜奖。

  本届竞赛采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规则与形式,赛题均用英文书写,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编程能力,同时还锻炼了选手们的英文阅读能力。按照比赛规定,每支队伍须在一台计算机上解答11道题目,最后评分系统自动根据答对的题目数与解决程序所用的时间对每支队伍进行排名。

  本届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和华侨大学等省内18所本科院校的104支队伍参赛,最终评选出金奖队伍11支、银奖队伍21支、铜奖队伍32支、最佳女队奖1项和“敢斗”奖4(比赛结束前最后4个答对题目且没有得奖的队伍)

  我院的本届参赛队伍从2017年开始组建,成员来自我院的各个专业,由我院教师郭一晶、蔡明、杨敦炯和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苏致维共同指导。为了准备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在课余时间投入了大量时间进行训练。


附:获奖名单

参赛队员

年级

成绩

黄潇,连嘉华,陈伟义

2016

铜奖

李金明,赵砚潇,涂学彬

2017

铜奖

武泽源,林瑛瑶,刘哲浩

2016

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