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组织活动



弘扬传统文化,“粽”享美好时光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端午节活动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6-19 | 浏览次数:136

撰稿:朱孟超,李胜男    摄影:邹翊蒙

2018618日,适逢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为弘扬传统文化,共享端午佳节美好时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了以“弘扬传统文化,‘粽’享好时光”为主题的庆祝端午佳节活动。参加此次端午节活动的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赵慧老师、李胜男老师、唐文婧老师,学工部王虹老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及各专业的辅导员助理。

在包粽子的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和同学们不断进行交流,老师们倾听同学们讲述日常生活中的趣闻趣事,同学们聆听老师们学生时代的故事,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拉进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间的友谊,让同学们在端午佳节感受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带来的“嘉”的温暖。大家也纷纷介绍自己家乡的端午节习俗,并讲述往昔端午节时发生的趣事,楼外细雨绵绵,楼内欢声笑语,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以端午佳节为契机,大家相聚在一起,包粽子,聊家乡习俗,弘扬传统文化,“粽”享美好时光。

时值仲夏,岁至端午。端午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千百年来被华夏儿女赋予了不同的情感。此次端午节活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凝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情,让同学们感受到“嘉”的温暖,感受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