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主页



【团委第一届总结大会】前路漫漫,请记住把优秀当初一种习惯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6-22 | 浏览次数:225

撰稿:陈怡莹    摄影:陈嘉龙

风华正茂嘉庚十五载,自强不息信院青年强。

2018620号中午12:30,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在经管大楼311召开了第一届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史扬。大会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组织部陈嘉资和许丽莎主持。



新生言,不忘初心

实践部干事代表王振及团委组织部干事代表柯非宏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加入团委初心,怀念一年来一起并肩作战的日子,感恩能在团委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技能的提升,为人处世的道理,生活的充实这些都是在团委这个大家庭中美妙的收获。



忆往昔,感恩与成长

欣赏完这一年来团委工作经历的照片影集后,组织部助理黄斯演分享了自己在加入团委这一年中切身的体会与收获并送上最真挚的寄语:“感谢这一年在团委有你们,请记住:把优秀当成一种习惯。”实践部部长助理林榆锋也表达了心声:“熟悉的画面是我们珍贵的回忆。欢笑和汗水,是我们一路蜕变的痕迹。”



团委一路走来,不断突破,不断成长。实践部副部长林杰及组织部副部长邱锦华对团委这一年来的工作给予总结,并表达了他们的感谢与祝福:“感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史扬这一年来的辛勤指导。感谢助理们及干事们这一年来对团委工作的用心。预祝新一届团委迈上更广阔的舞台,延续团委伟岸历史新的诗篇。”

颁奖礼,砥砺前行

在一学期的工作中,离不开部长助理们和干事们的努力,他们的辛苦也在今天得到了肯定并给予表彰。团委指导老师史扬为副部长颁发聘书,副部长为部长助理颁发聘书,副部长为优秀干部、优秀干事颁发荣誉奖状。荣获优秀干部的是:实践部洪嘉一、组织部王田震。荣获优秀干事的是:实践部叶锦全、朱晓彤、徐育爽,组织部陈欣怡、黄瑞杰。鲜红的聘书和荣誉奖状是对他们的肯定,彰显无限的荣耀。



展厚望,深情寄语

大会尾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史扬对本次大会总结发言。他指出:“团委这一年的工作生活,充实、融洽,希望大家带着在信院团委满满的收获,砥砺前行。希望下一届团委越来越好,让嘉庚精神,信院文化不断发扬光大。”



本次大会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团委全体成员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回顾昨天,把握今天,一起携手走进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