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院师生



愿你出走嘉园,归来仍是少年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聚餐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7-09 | 浏览次数:159

撰稿:朱孟超    摄影:朱孟超

凤凰花开,离歌奏响,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次伤别离。201877日下午,在结束了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后,我院于嘉荣酒店举行了本科生毕业聚餐。

到场的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谢廷贵,副院长黄云鹰、肖筱南,及各教研室主任、部分专任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大家欢聚一堂,共同祝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级学子顺利毕业,荣升为校友。

聚餐开始,谢廷贵院长作了简短而有力的致辞,表达了对2018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与殷切期盼,并希望新晋校友们能常回“嘉”看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领导们走向学生,与学生一起开怀畅饮,进一步的表达了对学生们美好未来的祝愿。不断有毕业生举着酒杯,或是向辅导员、或是向教授过自己的老师、或是向引领自己前进的恩师,敬酒感恩,大家一同回忆四年亦师亦友的时光,无不感慨万千。万千感慨融入杯盏,一饮而尽。

随着聚餐的进行,来自2014级通信工程专业的两位毕业生首先上台,演唱了一曲《告白气球》,将现场气氛点燃。其他专业的毕业生们不甘示弱,纷纷上台一展歌喉,或是感恩、或是祝福、或是怀念,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专任教师李萌,现场演唱了一曲《鸿雁》,歌声嘹亮悠扬,深入到现场的每一位毕业生心中。鸿雁年年回,伊人再不归;一碗离人醉,多少魂梦碎。年年迁徙的鸿雁,就像一年又一年的毕业生们,每一位老师目送这一只只翩翩翱翔的鸿雁,飞向远方,奔向未来。祝2018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载誉而归。

一张张照片定格相伴的岁月,一首首歌回忆相处的点滴,一句句留言湿润明亮的眼眸,一份份祝福相伴未来的路途。聚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我们在凤凰花开的路口,一起相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