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主页



黄航:在最好的年纪,做最有意义的事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7-12 | 浏览次数:185

撰稿:刘麟同、郑君星

黄航,男,汉族,1996923日出生,福建省南安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4级本科生。2016422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

勤奋学习,奋勇争先

黄航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该同志大学期间荣获校级 “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并连续7次获得奖学金。同时,他还选修其他辅助课程来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并在课余时间广泛涉猎课外读物,增加自己的课外知识储备,开阔自己的眼界。

认真工作,尽心尽责

黄航同志积极参与学生组织及各种活动,曾担任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校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党支部组织委员等多项职务。任职期间,尽职尽责,带领团队协助学校举办校田径运动会、团支书培训、学生代表大会等活动;组织开展校篮球联赛、彩虹跑、校辩论赛等文体活动;积极配合党支部书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参加党课,做好各项记录工作。该同志工作认真负责,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干部”及学生会“优秀干部”等荣誉称号。

服务嘉人,回馈社会

身为一名学生党员,黄航同学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并将其转化到行动中。在学生工作中,他协助老师完成各项日常工作、组织开展各项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在课余生活中,他关心同学、热爱集体,多次在校内的活动中担任志愿者。在社会实践中,他连续三年参与学校迎新,并深入贫困乡进行“青春助力扶贫、关爱留守儿童”的暑期实践。他通过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他人,为社会做出贡献;通过自身大学生群体的影响力,号召广大青年学生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