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主页



林聪明:不悔青春砥砺前行,做最勇敢的追梦人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7-12 | 浏览次数:261

撰稿:刘麟同、郑君星

林聪明,男,汉族,1995811日出生,福建省泉州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物联网工程2014级本科生。2016422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品学兼优,全面发展

林聪明同志在学习上具有锐意进取的决心和不断学习的恒心,且不断拓宽知识面,扩展自己的视野,真正做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校期间,他连续七个学期荣获校级奖学金,同时获得“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实习生”等荣誉称号。林聪明同志积极参加学术比赛,其中“基于空座自动检测的图书馆预约系统”项目荣获校级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获评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同时,林聪明同志也积极参与学术研究,申请专利授权1项。

爱岗敬业,严以律己

林聪明同志作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在工作上,他认真负责,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该同志积极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组织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先锋讲坛讲座和“固定党日+”活动;帮助各专业的同学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深他们对党的认识,做好入党启蒙工作。

热心公益,传递正能量

林聪明同志热心于公益事业,积极组织和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多次在校内的大型赛事、运动会上担任志愿者,并参与每年的校迎新活动。不仅如此,林聪明同志还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参与支部立项活动——电脑义修,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同志的专业特长,展现支部党员的风采,并以身作则,多次参与到义修活动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