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新闻资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7-16 | 浏览次数:190

撰稿:魏冰倩、罗云婵  摄影:陈锟、李金明、魏冰倩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于2018713日中午在公1#101报告厅召开了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出席本次总结大会的有学生会指导老师赵慧、唐文婧、李胜男、杨海洋和党建指导老师吴婷婷,本次总结大会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主持队任冲遥和吴婉婧主持。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各部门制作的总结视频,回顾第五届学生会的精彩片段,其中的点点滴滴都见证了学生会每一个人的成长,部员们在视频中诉说着自己对部门留恋与感激。

随后,干事代表洪倩莹、干部代表章港柱上台发言,分享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这一年的感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句话数次出现在学生会代表的发言中,一个人做事情,始终如一的保持当初的信念,最后就一定能得到成功。

一年的工作中,主席团见证了部门与干事的成长,发言诉说着个人对以往部门的感情以及工作的总结,表达了对以后工作的希冀,“大一当干事的时候,部门是我家;大二当部长的时候,学生会是我家;大三当了主席,整个信院就是我的家。”新任主席朱孟超如是说。当老主席团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旗授予新主席团,这不仅仅是将学生会工作进行了交接,还意味着学生会精神的传递。


学生会的发展离不开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最后唐文婧老师对本场大会进行了总结:“或多或少在学生会这么忙碌的工作中都会有所收获,有人收获了工作能力,有人收获了心仪的职位,也有人收获了友情,更有人收获了的是爱情”,老师表扬了学生会的工作,也感谢全体学生会成员的辛苦付出,并且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干部秉持着学生会的精神,带领新一届学生会走向辉煌。

第五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总结大会在临近尾声时,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喊出了信院的口号:“信院学生会,我们一直都在!” 相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在老师们的指导和新一任主席、部长们的带领下会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