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主页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院长与新生对话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9-17 | 浏览次数:199

撰稿:周宏宇、李胜男    摄影:魏冰倩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院长与新生对话会于91418:40于主三大报告厅举行。到场的嘉宾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夏靖波,党总支书记林斌,团委书记赵卿,团委副书记唐文婧、李胜男,团总支指导老师史扬,党建指导老师吴婷婷、陈婧芳,学生会指导老师杨海洋、葛冯敏。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嘹亮的歌声中,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院长新生对话会拉开序幕。

接下来,夏靖波院长为2018级新生介绍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办学历史与多年来学校以教学与科研并举,以有效教学见长的发展思路。接着,夏靖波院长介绍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和竞赛成果。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多年的办学中已具备较强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教学资源和高水平的硬件设施,与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研究中心与实习基地,并取得了众多国家级与省级学科竞赛成果。

最后是答疑环节,各位新生积极提问,夏靖波院长耐心、细心地一一解答。很多新生刚刚加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对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各个专业还不是很了解,夏靖波院长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来解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与软件工程的不同、大数据思维和物联网思维的不同等。当有同学问到考研问题时,夏靖波院长表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考研,今后我们院将积极做好考研学子的指导工作,安排专任教师进行考研指导、安排往届考研成功学子进行考研分享等。

    最后,夏靖波院长强调,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学生的学习与发展,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一起努力做好教学与日常管理工作,同时,也希望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学子能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坚定理想信念,并朝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行,祝愿大家都能学有所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