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新闻资讯



【培养方案解读会】做好学习规划——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09-20 | 浏览次数:354

撰稿:胡广洲、张子晗    摄影:项文静

为了让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新生更好地了解本专业的相关知识,同时更好地修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8919日晚7:3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斌副教授在公1#304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新生作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解读会,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新生95人全部参与其中。

林斌副教授首先介绍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情况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科建设情况。接着,林斌副教授详细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生去向。然后,林斌副教授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阐明了各个学分修读模块的相应学分及修读要求等。也讲解了最重要的专业教育模块--学科平台课、专业必修课、专业选修课、实习与实践,并指导新生们如何最适合的修读各类课程,以保证拿到相应学分。林斌副教授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并简单的介绍了选课的注意事项。最后,林斌副教授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期望,希望新生们能够自立自强,能够有良好的学习规划。


    林斌副教授的介绍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自己关心的生活上以及专业上的问题,林斌副教授都给予详细、耐心、全面的专业的解答。此次解读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2018级新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新生们都对电子信息工程这个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未来要走的方向,大家都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学习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