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主页



青我所能,协你同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11-02 | 浏览次数:130

撰稿:黄馨兰    拍摄:林少川、刘慧湟

 20181029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经管大楼#201教室举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杨海洋,青年志愿者协会往届主席团、部长代表以及第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均到场参加。

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杨海洋首先致辞。他表示:大家一起努力,才能使组织变得更好,在组织工作的同时,不能忽略了学习,要齐头并进,树立和维护好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协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随后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代表黄馨兰、徐铮煌分别上台致辞。黄馨兰分享道,大学是一个充满锻炼机会的地方,更是一个包容同学们犯错误的地方,同学们需要自信去面对各种困难,提升自我。而大一这一年,同学们不一定要完全明确自己的目标,但至少需要知道目前的自己正在做些什么。

徐铮煌以“子弟读书之时,亦当使略知家事,略知世事,而后可以治家,可以涉世”展开发言。他希望,青年志愿者协会并不只是一个专心公益的组织,更是同学们在嘉园的第二个家,一个相互帮助、相互体谅、相互成长的家。希望同学们能够热爱、珍重青协,并珍惜和享受在青协的这一段时光。一届青协人,一世青协人。

前团委实践部副部长乔腾和现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林榆锋分别上台进行发言,乔腾和林榆锋都表达了自己对青年志愿者协会未来的期望,和对同学们成长的期待。乔腾讲述了几个自己的亲身经历,并告诉同学们,最可怕的并不是一个人的优秀,而是那个人他不仅优秀,他还比你更加努力。林榆锋补充,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自己的选择,不忘初心,坚持到底。

最后,同学们一同观赏了饱含美好祝福的视频,并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林榆锋为部长们进行授牌,再由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部长们为部员授牌。这标志第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大会加入了现今的流行元素,“锦鲤”抽奖活动,共计十名同学获得了精美的奖品。

至此,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逐渐落下帷幕。而青协“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服务精神也将一届又一届地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