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组织活动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六届团总支成立大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11-02 | 浏览次数:133

撰稿:黄馨兰    拍摄:林少川、刘慧湟

     20181026日中午1230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成立大会在理工大楼210室举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史扬莅临现场指导。本次大会是为了欢迎各位团总支的新部员们,同时也让他们对团总支这个温馨的大集体有一个更好的了解,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砥砺前行,严格要求自己。

    首先,全体起立合唱了校歌。接着,指导老师史扬上台发言,史扬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大家的欢迎,他表示:团总支是一个温馨的组织,希望在场的各位能够在团总支里得到更好的锻炼机会从而提升自己,让自己的能力变强。并且要紧握这个平台给自己带来的历练的机会,不论是写策划还是办活动,都能让自己学到不一样的知识,丰富自己。最后他对在场的各位同学提出了一个要求,即要用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因为严格律己是成功的必要条件。

    然后,实践部部长初群易说到,部长们对每一位部员都有期望,同时也非常愿意把他们所知道的都传授给部员们,希望部员们能够抓住这个机会多学习。就像团总支书记黄斯演在纳新宣讲大会时所说“大学四年,长路漫漫,请把优秀当成一种习惯。”我们绝不该懈怠自己,而是要以高标准来衡量自己,我们的才能终将会在某一天得到发挥。接下来各位部长都相继上台发言,他们都提到的很重要的一点是他们都非常乐意帮助新成员,希望大家能在团总支学到更多的知识。每个来到团总支的同学都怀着一颗学习的心,大家一定能共同谱写团总支美好的未来。

在部员发言的环节中,来自实践部的戴毓凯同学向我们分享了他来到团总支后的感受。他表达了对部长的感谢,也表达了对团总支未来憧憬。

在表演环节中,初群易部长首先为我们演唱了一首《给自己的歌》,接着由陈家兴和林景唯这两位同学共同演唱了歌曲《喜欢寂寞》。最后,由来自办公室的蔡诗杰同学演唱了《太想爱你》。

在大家的共同宣誓后,我们进行了授牌仪式——部长为每位部员发放工作牌。接着大家在一张卡片上写下了对自己一年后的期望,这张卡片将被封存,直到明年的6月份再次开启,大家都俯着头认真的写下自己的期望。大会的最后,所有团总支成员合唱了《夜空中最亮的星》,在欢声笑语中,这次团总支成立大会终于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经过此次成立大会,大家对团总支都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在这个温馨的大集体里,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定位,遇见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