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组织活动



“顾改革开放之路,凝青春光辉力量”17自动化主题团课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12-03 | 浏览次数:69

撰稿:孙晟轶    摄影:黄林武

2018121日中午12点,17自动化全体同学于理工305B开展了以“顾改革开放之路,凝青春光辉力量”为主题的团课,本次活动由17自动化团支书王贝怡同学主持。同时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自动化专业辅导员李胜男老师。

本次团课对改革开放40年历史成就、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和完善、开放自己,惠及世界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全面推进改革开放的新步伐、改革开放之路是一条什么路这五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并学习改革开放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同学们积极申请入党,做优秀党员进行了动员。

最后,辅导员李胜男老师向大家讲解了黄大年和林俊德的优秀事迹,呼吁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和弘扬新一辈和老一辈优秀知识分子的爱国奉献精神和科研精神,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浓厚的爱国情怀,并为之艰苦奋斗,努力建功立业。

    团课结束之后对王同学进行了采访,他表示本次团课不仅让他重温了我国近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并且学习到了改革开放的老一辈人上下求索、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未来步入社会工作中也会保持这种精神,为国家改革开放新篇章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