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风&园区



智能时代,物联未来——宏网智能系统与物联网技术研究中心纳新公告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8-12-19 | 浏览次数:220

嘉庚-宏网智能系统与物联网技术研究中心”纳新啦!

时间:2018122012:30-14:10

地点:理工211

我们是谁?


    “嘉庚-宏网智能系统与物联网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智能物联中心”)是我校第8个校企合作平台,地点位于理工大楼505/506,目前场地正在装修,预计第二学期可投入使用。


我们从哪里来?

    本中心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与厦门宏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建立。厦门宏网公司是一家以计算机系统集成、软件开发、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智能信息领域的研发与孵化,与阿里巴巴、IBMORACLE、德勤及亚信进行深度合作,是阿里云厦门地区的主要推动力量。


我们往哪里去?


    本中心专注于智能信息处理、物联网技术应用等相关领域的科研攻关、技术开发以及人才培养,愿景是成为国内该领域的知名科研开发与产业孵化团队。作为启动项目,本中心目前研究内容围绕室内定位导航系统展开,以设计多层次融合的定位体系架构为牵引,基于蓝牙/NB-IoT/5G的室内定位导航系统进行研究和开发。

面向院系(年级不限):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软硬件及算法开发

机电工程学院:产品结构设计、安装设计

经管/文传/艺术类专业:平台财务管理、宣传策划、UI设计


我们的要求:

嵌入式开发:MCU/ARM

编程语言:C/C++/Java/Python

通信计算机网络协议:Wi-Fi/Bluetooth/UWB/LoRa/NB-IoT/LTE/5G-NR

人工智能框架:PyTorch/TensorFlow/Coffe

产品结构设计:3D绘图建模/模具模块选型

美工设计:PsAIC4DAuto CADCprelDRAW



    以上技能点多多益善,看花眼了吗?不要紧张!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我们最需要的特质是(敲黑板划重点)对自我价值提升的追求、主动学习能力、团队协作精神,我们将让你的潜力尽情释放!



你将得到:

优质资源:全新桌面虚拟化系统、顶级GPU图形工作站、专业开发板和仪器设备,你的价值将在这里实现。

技能修炼20多位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导师天团”手把手全方位的技术指导,直推项目设计、课题参与、创新创业项目指导、优选毕业设计指导让你的技能树遍地开花。

实习就业:表现优秀者可优先推荐前往知名企业实习、就业。

奖学金:校企合作创新平台独享的“令相产学研先锋奖学金”等你来拿。



联系人:

张朝贤(18900223696

赵慧(18250232300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扫码以下二维码,填写个人简历: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32585340.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