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新闻资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三党支部开展第四期“红色悦读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9-05-24 | 浏览次数:13

1993年底,共青团中央决定实施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志愿服务活动领域不断拓展,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深入人心。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服务精神,引导党员在志愿服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三党支部于2019523日中午13:30在理工305-A开展了以“弘扬志愿精神,注入党建活力”为主题的第四期红色悦读会。本次“红色悦读会”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李琳娜带来主题党课。

李琳娜同学介绍了她所参加的志愿服务活动,讲述了她对于志愿者服务精神的理解。首先她分享了自己参加志愿服务的活动照片,包括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支部“电脑义诊”立项活动,班级公益行“清洗自行车”等。随后,她介绍校内和校外获取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相关信息网站,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其中。最后,她讲述了她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感想,她表示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可以密切党员与群众之间的关系,同时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能够提高党员的奉献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结束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建指导老师吴婷婷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党员应积极学习志愿者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强化自身服务奉献意识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魏季红、章钧津

摄影:杨昊樾、赵茁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