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
我院教师参加厦门市计算机学会成立30周年大会并当选理事
发布时间: 2013-07-15 00:00
我院教师参加厦门市计算机学会成立30周年大会并当选理事

         2013年4月21日,厦门市计算机学会成立30周年暨第八次全市会员代表大会在厦门市科技协会四楼报告厅召开,参会人员包括厦门市各高校的专业教师和IT企业代表等。

         厦门市计算机学会于1983年4月26日成立,今年是厦门市计算机学会成立30周年,中国计算机学会和福建省计算机学会分别发来贺电,上届理事长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同时在本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厦门市计算机学会理事会成员,我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专任教师郭一晶当选为新一届学会理事。

厦门市计算机学会先后三次被评为厦门市科协系统年度先进集体,两次获福建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被评为全国先进地方学会,被厦门市政府授于厦门市科技进步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  

郭一晶老师当选理事,将进一步增强我院与厦门市各高校和IT企业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有力推动我院实践教学的进一步发展。 

 

 

© 2017 XUJC SIST COLLEGE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