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艺】“同绘信艺缘,共迎十九大”——第三届班艺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 2017-11-27 18:08
【班艺】“同绘信艺缘,共迎十九大”——第三届班艺大赛复赛

撰写:魏昕煜 张智鑫   摄影:朱孟超

 201711251230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媒体厅举办了第三届班艺大赛复赛。此次班艺大赛的主题为“同绘信艺缘,共迎十九大”,内容主要以“爱国主义”、“科技创新”、“文明和谐”三方面进行表演。在展现信院信艺风采的同时,与近期圆满结束的十九大作响应。

伴随着开场词和在场同学们的掌声,本次班艺复赛正式拉开序幕。

近百名来自信院八个专业的学生组成了八支参赛队伍均有精彩表现:17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生用“朗诵会现场”分别发生的三个小情景,通过夸张的表演有力的传达了公共场合中应维护文明有序的氛围,呼吁了构建文明和谐社会的美好愿望;17物联网追忆抗战时光,老战士的英勇奋战让全场为之动容;17计算机专业从男生与女生关系的角度入手,富有青春活力的情景让同学们感同身受。

表演与创新结合也是这次复赛的一大特色:17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的节目《穿越了的爱国情》,一部穿越大戏巧妙将专业特色融入表演中,其中宁为国献身也不愿背叛祖国的高尚情操,点燃了现场的每个人。17自动化专业运用自动摇杆飞行器加上热舞表演,以新生入学的视角描述了陈嘉庚老先生的故事,颇具创意。17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同学,由时光穿梭纵看往昔,带领大家一同了解民国历史的时代纷争,其中的武术表演与剧情相辅相成,积极的表演使得在场的气氛格外活跃。

各班级的节目切合主题“同绘信艺缘,共迎十九大”的同时都有所创新,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各班级之间的配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加深信院学子对班艺大赛的认识。期待决赛六个专业参与表演的同学们会有更好的表现。



© 2017 XUJC SIST COLLEGE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