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嘉’电服务”和“实验室维护”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1 09:15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嘉’电服务”和“实验室维护”立项活动

撰稿:邱艳灵 摄影:邱艳灵

 20171129日星期三,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林聪明带领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和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于公共教学楼一楼大厅开展“嘉”电服务公益维修活动。

该项活动是以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全体师生提供关于电脑方面的服务为宗旨而开展的党支部立项活动,本次活动为广大师生重装系统、电脑杀毒、软件驱动、优化电脑系统软件、解决电脑的一些软硬件问题,并且普及电脑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维护小技巧以及操作的注意事项,同时解决大家提出的疑惑和问题。今天参与活动的不止有许多技术服务人员,还邀请了教工第三党支部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团队,老师们亲临现场指导技术,及时解答专业问题。服务的同时更有效地学习简单的维修技能,解决电脑难题。

 活动中技术服务人员有遇到从未见到过的疑难杂症,大家一起合作共同商量解决方案。无论麻烦与否,所有技术服务人员都耐心帮助同学和老师做好电脑维修,最后还贴心告诉老师和同学正确使用电脑的方法。

 与此同时,在湖畔另一边的理工大楼,为给嘉庚学子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叶广雅的带领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和第四党支部部分党员对理工教学楼两个实验室进行维护,活动主要内容是整理实验仪器、登记实验器材等。该活动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的持久性的活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员对工作的细致和热情,更加贴近“嘉”人的学习生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将带着热情继续为“嘉”人服务下去。


© 2017 XUJC SIST COLLEGE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