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17通信团课
发布时间: 2017-12-04 10:29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17通信团课

撰稿:周煜 摄影:周煜

 为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7通信工程团支部于2017121日在主四#213,举行了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的团课。出席团课的有通信工程辅导员吴婷婷,17通信工程助导蔡沅坤、张成、秦彤以及17通信工程全体成员。

 本次团课由17通信的两位团支书主持,分成四个环节。首先由团支书罗云婵介绍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职能和十九大中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目标这四条大纲内容。随后由团支书王雨薇主持关于十九大的知识问答竞赛,参赛成员分成5个小组。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部分,在问答中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的认识,同时也活跃了本次团课的气氛。

 在激烈的知识竞赛后开始关于十九大的诗歌朗诵表演,声音回荡在教室同时也吸引了同学们专注欣赏,在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下弘扬了十九大的精神。诗歌朗诵激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应,把本次团课的气氛推到高潮。

 团课的收尾环节,由团支书王雨薇领唱带同学们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共同将此次团课做了精彩的结尾,画上圆满的句号。随着合唱的结束,17通信工程团支部组织的关于十九大的主题团课也结束了。团课让大家对十九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同时会更加理解十九大之于我们生活的意义。


© 2017 XUJC SIST COLLEGE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