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第七届班级公益行跟队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12-13 15:58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第七届班级公益行跟队人员培训会

撰稿:黄馨兰    摄影:陈怡莹

    20171211日晚9时,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七届班级公益行跟班人员培训会在主楼群2#109举行。为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发展,号召更多学子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助力中国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实践部发起班级公益行活动,号召信院学子以专业为单位开展公益活动,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实践部举行了班级公益行跟队人员培训会。

    培训会中,负责人指出,跟队人员在此次活动中充当了非常重要的角色。首先,跟队人员要为所跟的班级进行活动前、中、后期进行客观的评分。其中策划书的完整性及格式,宣传力度,参与活动人员的实际人数及其积极性等方面都是跟班人员评分的内容。其次,在活动进行时,跟队人员要时刻提醒班级负责人按照活动时间开展活动,跟随班级负责人到其活动地点并进行观察、评分及记录。每一次的活动,跟队人员都需写工作日志记录表,并收集每一次活动的所有图片、视频、相关宣传资料作为活动成果展的评选依据。需要注意的是,活动过程中,跟队人员需要与班级负责人保持联系,以便活动的顺利开展。

    评分上做到公平公正,沟通上做到礼貌清晰,跟队上做到尽职尽责,工作汇报上做到严谨认真。

    此次班级公益行跟队人员培训会,使跟队人员们对其职责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保障了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


© 2017 XUJC SIST COLLEGE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