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总结表彰大会】追梦十九大·畅想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7-12-19 15:33
【总结表彰大会】追梦十九大·畅想新时代

撰稿:陈嘉资    摄影:陈嘉龙  

在十九大圆满闭幕之际,信息学院团委组织部举办“追梦十九大,畅想新时代”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于本月18日在经管大楼201隆重召开。此次表彰大会的内容主要是表彰在响应十九大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团支部,同时提高各团支部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热情,再度重温十九大的先进精神。 

本次表彰大会隆重邀请到了我院党总支书记林斌老师、团委书记赵慧老师、团委副书记陈惠萍老师、党建指导老师王丹和吴婷婷、学生会指导老师唐文婧和李胜男、团委组织部、实践部指导老师史扬作为大会的嘉宾评审。在第一个议程中,各个团支部的代表向现场的嘉宾、老师、同学们分享了支部在本学期十九大系列活动中的卓越表现及成果展示。大会第二个议程正式对十九大系列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团支部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共计三个颁奖项目。

第一项为“孝百家·形而上”主题座谈会,获奖的团支部为:17计算机团支部、17信科团支部、17电子团支部;第二项为“启航·新时代的篇章”之十九大探寻之路,获奖的团支部是17电子团支部、17自动化团支部、16通信(2)班团支部。最后一项为“追梦十九大·畅想新时代”系列活动,获得一等奖团支部为16电子团支部;二等奖的团支部为17光电团支部;三等奖的团支部为17电子团支部;获得优秀奖的团支部为17物联网团支部、17软工(2)班团支部、16通信团支部。由嘉宾老师们为他们颁奖,全场一片如潮的掌声。  

大会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林斌老师为本次表彰大会做总结发言,对活动中所有活跃的团支部表示赞扬,同时指出十九大的先进思想在今后需要每一位共青团员牢记在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十九大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希望能够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的热情,并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同时也宣布了共青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出色地完成了为十九大宣讲的光荣任务。


© 2017 XUJC SIST COLLEGE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