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第一场)——学风建设专场
发布时间: 2018-03-05 14:46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第一场)——学风建设专场

撰稿人:郑君星 周宏宇 樊志鹏 杨镇河    摄影人:郑君星

    32中午13时整,在理工305b唐文婧老师作为主讲人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各个专业学生举办了本学期第一场思想动态座谈会座谈会以“学风建设”为其主题,参会者还有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全体辅导员老师。

    座谈会上,赵慧老师首先高度肯定了班级过去的工作及学习成绩,紧接着与在座的同学共同探讨了关于“学生会与学生社团在大学生活中的角色和作用”这一问题。赵慧老师认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等组织以及信院学生社团都是嘉庚大学校园生活当中十分重要的学生群众组织,是丰富校园文化的主力军。学生干部是学校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力量,他们在校园文化、学风校风建设、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赵慧老师的一番讲话体现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重视学生组织团体的思想,以及坚决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

    徐嘉铭同学发表了自己对今后学生会与学生社团的建设看法,他认为在这个学生群体中,学生干部所发挥的作用尤为突出,学生会成员队伍是高校学生工作的重要力量,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他认为信院开学初所举办的“学习弘扬十九大交流会”就让刚刚进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更加充分的了解了当前国家的具体政策和形势,让同学们对入党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李胜男老师对此表示认同,并补充道:“信院各班级及部门应当继续贯彻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办好今后的每一场活动。每一位学生都应当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校风学风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本次座谈会中,参会者更深入了解了学生会与学生团体在大学生活中所扮演的重要地位与作用。最后,座谈会在掌声中拉下帷幕。




© 2017 XUJC SIST COLLEGE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