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班级公益行】17信科总动员
发布时间: 2018-03-05 13:30
【班级公益行】17信科总动员

撰稿:黄馨兰   摄影:张靖旋

201731日星期四,201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班级公益行”动员大会在主4-213召开。班长肖荣权向同学们具体讲解了本次大赛的相关事项,并引起了班级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中国少年说》中曾提到:“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们是国家未来的栋梁,但却因为种种的原因,有些少年的成长之路走的异常坎坷。上学期在经过头脑风暴碰撞后,同学们定下了活动的主题“被遗忘的天使”,并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初步的策划。

在这场动员大会中,副班长班长王小峰表示,这项活动是一场很重要的集体公益活动,其重要性并不在于得奖与否,更重要的是整个班级动员起来,用集体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关注并帮助这些孩子们,能使他们的成长之路更加平坦。活动中,也能使班级拥有更强凝聚力,并能以我们的微薄之力来报效社会。

同学们联系了厦门市福利院,并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与孩子们共同学习、游戏。他们希望能以他们的绵薄之力让更多的孩子感受社会的关爱和支持,让这些孩子们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都在默默地支持陪伴着他们。预祝2017级信息科学与计算专业“班级公益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班级能在公益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 2017 XUJC SIST COLLEGE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