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17物联网入党积极分子推选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3-22 13:11
17物联网入党积极分子推选主题班会

撰稿人:邓兴湘    摄影人:邓兴湘

2018321,日,开学已经将近一个月,新一轮的入党积极分子推优评选活动已经开始,17物联网在这一天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选主题班会,推选出热爱祖国、学习刻苦、能经受住中国共产党高标准考验的优秀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辅导员史扬老师,助导杨和融、谢思敏、何畅以及17物联网全体同学出席本次班会。

会议开始,班长王韬同学对上一个学期的班级情况进行总结,并针对新一学期的缺勤旷课情况对同学们进行提醒,希望同学们能在新一学期中展现新的风貌,与自己上一个学期的毛病说再见,以全新的一面投入到新的学习和工作中去,认真备考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和四级英语考试,为自己和班级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团支书初群易同学主持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公投活动,他强调参选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是一件十分荣幸的事情,面对的是中国共产党的高标准考核,希望大家能够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踊跃发言,也请投票的同学们珍惜自己宝贵的投票权,投出自己心目中的入党积极分子。

参选人王韬、陈宏基、林慧琪、郭晓峰、文帅、张翔、董安杰、孙浩东、陈欣欣、黄昆达、陈乔彬、陈学铮、陈亮、郭泽伟、陈璐依次上台进行发言,畅谈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对中国未来的期盼,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共产党的一份子,加入到中国新时期社会主义建设的洪流中去。待参选人发言完毕,同学们开始投票,选举出新一届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辅导员史扬老师进行班会总结:“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 2017 XUJC SIST COLLEGE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