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与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签署共建合作备忘录

发布人:田楚姿 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13

撰稿 郭雪豫 摄影:朱孟超、郑君星

1218日下午一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秉承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原则,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与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理工大楼203会议室举行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到场嘉宾有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功洪、组织委员王国秀、宣传委员林文液、招聘人事主管陈韵田,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部长助理明召、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吴天宝、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唐文婧和李胜男、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吴婷婷和陈婧芳。

会议开始后,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人事主管陈韵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研究领域为智慧城市和数据安全。随后,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功洪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他表示,支部十分重视既具有扎实专业技能,又具有高度政治素养的职工党员培养。紧接着,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务助理庄梦洁介绍了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情况,丰富的党建活动展现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员的风采。

在精彩的介绍之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了《合作备忘录》。而后双方就《合作备忘录》以及良好的共建关系进行了交流互动。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功洪表示“党建工作在基础工作中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我们要求公司部门核心人员在平时不仅应当对工作负责,更应该对国家负责,在平时的工作任务中要时刻牢记讲政治、讲党性、讲精神的重要性。我希望通过这次党支部共建能多吸引同学来我们公司学习、实践,在为公司添砖加瓦的同时也能让党支部人才发挥出重要的作用。”

紧接着,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唐文婧介绍了支部党员在学术竞赛中的获奖情况,表示学生党员在各方面都具有先锋模范作用。将专业知识融入党建活动,可以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此次的共建也将进一步丰富学生党建活动形式。随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吴天宝表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职工党员也会更加积极起好带头模范作用,带领学生与公司进行技术方面和党建方面的交流,也希望同学们在不断的学习中成长为一名既有专业技术,又具备党员素养的人。”

最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部长助理明召做出总结,他表示:如今的时代正处于信息时代,互联网时代是大势所趋,希望党员能把握这个时代,在实践中不断成长,走出校门后,在工作岗位中发挥专业技能的同时亮出党员身份,继续展示党员的风采,展示嘉庚学院学子的风采。

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订,代表着基层企业党支部与高校党支部之间关系的增强,同时也让学生党员明白了身上所肩负的历史责任与使命,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做出的重要讲话:只有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才能与时代同行。此次合作共建不仅展示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支部党员的精神风貌,还提升了校企共建的影响力。






关于我们

地址:福建漳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电话:0596-6288537
Email:sistdep@xujc.com

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微博二维码

微信

微博


Copyright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