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庚-宏网智能系统与物联网技术研究中心纳新宣讲顺利开展

发布人:田楚姿 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13

撰稿人: 李金明 吴炜烽 刘明昊  摄影:李金明 吴炜烽 刘明昊

20181220日中午1230,嘉庚-宏网智能系统与物联网技术研究中心纳新宣讲会在理工211教室召开。本次宣讲会邀请到平台副主任张朝贤进行宣讲。张朝贤老师曾任上海华为无线研究部算法工程师,完成业界第一款4G LTE/LTE-A预商用产品的关键技术开发,并主持和参加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以及横向课题等多个项目。

首先,张朝贤老师对“嘉庚-宏网智能系统与物联网技术研究中心”(简称“嘉庚-宏网智能物联中心”)及厦门宏网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嘉庚-宏网智能物联中心”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8个校企合作平台,位于理工大楼505/506,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厦门宏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自动化学会共同建立。

紧接着,张朝贤老师对合作企业厦门宏网技术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与平台研究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厦门宏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7月,是一家以计算机系统集成、软件开发、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宏网公司致力于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智能信息领域的研发与孵化,与阿里巴巴、IBMORACLE、德勤及亚信进行深度合作,是阿里云厦门地区的主要推动力量。

随后张朝贤老师对团队构成进行了详细介绍。平台聘请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厦门市“双百”人才夏靖波教授为正主任,聘请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张朝贤老师为副主任,团队成员由20多位来自电子、通信、计算机、软件、物联网等各个信息科学领域的优秀教师组成,从“云、管、端、边”构建全链条团队体系。接着,张朝贤老师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团队在研科研项目,从物联网室内定位技术、通信网络技术到智能软硬件应用技术,涵盖内容十分丰富。

最后,张朝贤老师表示“嘉庚-宏网智能物联中心”欢迎各院系同学们的加入,除了对专业技能的需求之外,还提出了加入该平台所需具备的品质:追求卓越、主动学习、团队协作。张老师强调,希望同学们都能重视自身对自我价值提升的追求、主动学习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积极加入到平台的项目中来,尽情释放自己的潜力。


关于我们

地址:福建漳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电话:0596-6288537
Email:sistdep@xujc.com

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微博二维码

微信

微博


Copyright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