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公益,拥抱青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第八届班级公益行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人:李胜男 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13

摄影:付笛  撰稿:黄凯滢 黄馨兰 周宏宇

  225日中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经管#301教室举行信院第八届班级公益行大赛动员大会。本届班级公益行大赛的主题为“践行公益,拥抱青春”。

大会开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杨海洋老师对本次班级公益行大赛的流程与举办目的做了简要的说明。随后,他向参与此次公益行的各专业负责人以及跟队人员阐明注意事项,并对本次大赛圆满举办寄予祝福与期望。

为使参与人员对本次班级公益行大赛有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信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部长暨此次活动的负责人王振,就班级公益行大赛的活动形式、活动总体流程与时间进行进一步介绍,对活动后期宣传、活动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作具体说明。他表示:“班级公益行活动是通过以班级为单位展开的公益活动,所有班级活动都需要本班同学的积极参与,最后的评分不仅与撰写的策划、活动的完成程度、宣传效果有关,班级人员的参与度也将成为重要的评分标准!”

据悉,班级公益行大赛是信院的品牌特色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过七届。大赛通过对各班级所做的公益活动进行评分评奖,以鼓励更多大学生参与到公益中,从而推动信院公益事业的发展。通过在我院开展此次班级公益行活动,让每个班级的同学通力合作,从实际的锻炼与人的接触中获得感触,提高班级凝聚力。

大会最后,此次活动的负责人与跟队人员对本届班级公益行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第八届班级公益行活动动员大会圆满落幕,在此预祝此次班级公益行活动顺利进行!



关于我们

地址:福建漳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电话:0596-6288537
Email:sistdep@xujc.com

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微博二维码

微信

微博


Copyright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