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但我们依然热情似火——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

发布人:李胜男 发布时间:2019-08-28浏览次数:13

    2019827日上午8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由学生干部、党员等共计180余人组成的迎新志愿者队伍身着我院蓝色院服,奔赴迎新点准备迎接我们2019级的新生学子们。

炎炎夏日,燥热的暑气笼罩着校园,汗水湿透了蓝色的院服,但这丝毫影响不了志愿者的热情,新“嘉”人的到来,是志愿者们最大的动力。新生们拖着行李从祖国四面八方赶来,开启追逐梦想的新篇章。志愿者们面带笑容,为新生做指引,帮新生搬运行李,并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手续等。

上午10点左右,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夏靖波院长、刘宝林副院长、郭一晶副院长、林斌书记和史扬老师一起走访了新生宿舍,跟新生和家长们进行交谈,了解新生的报到情况,询问其宿舍是否还存在需要报修的情况,并叮嘱新生一些注意事项等。

今年的迎新,依然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就是我们的先锋党员,他们挂着红色绶带,胸前佩戴党徽,积极地冲在迎新队伍的最前方,为新生指引路线、搬运行李等,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感谢迎新期间辛苦付出的全体老师和志愿者,因为你们,才有今日迎新工作的圆满落幕!

撰稿:宋佩茹

摄影:叶建锋

关于我们

地址:福建漳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电话:0596-6288537
Email:sistdep@xujc.com

关注我们

微信二维码微博二维码

微信

微博


Copyright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